返回列表 发帖

写出你的FREESTYLE"经验"!!!

现在开始昂!请大家不要吝啬自己的经验... 与大家分享共同提高!!!

具体事项如下:

暂时只要单个动作,不要开新帖.以论坛短消息的形式发给俺或在此帖回复

先写好动作的名字

写上自己对动作的理解、解读、分析、动作要领、需要注意的地方

以及所有对做这个动作有利的 因素..

我将全面接受整理 单独开置顶帖!

只要参加一律给加分昂,表现突出我跟上面说给杰出贡献会员昂 呵呵.

 

 

 

[em11][em11]加油!!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8 13:51:36编辑过]

无论是什么动作了!!!!!反正我是在玩,,,,自由最重要啦,,,,,进行FS的时候我总是很开心,,看的人越多状态就越好!!!!!!呵呵  微笑最重要~!
JOGA!!!http://www.freestylefoci.hu

TOP

我练了半年没什么成就,我身体不好,所以对我来说很难
Palle said: \"If you have a dream. Chase it, work hard. My dream came ture. It can happen to you.\" POST BEFORE U THINK!! HaHa!!

TOP

我的经验:用脑子T球 |不要一味的埋头苦练 虽然有时那是必不可少 可能也会有所成就 但效率远比饮水思源者差很多

最简单的ATW做不好 为什么?

 

腿总是饶不过去 颠了半天准备ATW了 但总是临前一脚把球T的老高 结果腿在饶时就把球碰到一边或直接踩到脚下了:这是我当初干了很长时间的事  解决办法是不要僵硬的用脚背直上直下的颠临前那一脚 尽量控制力度保证球不会很高并有适当的侧旋 

你大小腿饶过去了 但是没接住球:爆发力不够[时机感好的除外]     

你大小腿饶过去了 但是总接不稳球:球感不够好 快去练颠球 单脚平颠那个 过百再说

 

再有就是 要保证时时刻刻是你通过你的动作在控制你的球 而不是你的球在控制你的动作

 

[em11]

TOP

头吸

开始可以用手放在额头上(是额头不是头顶0),然后用眼睛盯住球,通过步伐和上半身的调节尽量让球在头上保持长时间。

联系熟练后就可以用手抛,开始可以幅度小点,高度低点,等基本能控制了就开始用脚抛

可以闭上眼睛找感觉,我就是闭上眼睛后找到感觉就会了,感觉比眼看更重要

没事玩玩球,挺好~~~

TOP

ATW时候,先出大腿 小腿是被大腿带起来的[em01]

TOP

最近没什么新动作,主要是巩固LATW。我感觉有两点比较重要,一是小腿绕的速度,幅度不要求和大,但速率快的话成功率比较高,二是做第一个ATW时球的位置很重要,高了小腿绕的很费劲,低了又完成不了绕两周,我感觉最佳位置在膝盖上十公分左右比较好,想要控制好这个位置那就只有多练习了,不过各人的感觉不一样,以上只是小弟从练习中体会到的[em07]
不抽烟,不喝酒,就是喜欢踢足球!!!

TOP

MATW,先分解着练习,然后强行的合在一起呵呵...听起来挺不能接受的但是只有做多了才可以啊,不要怕失败.重点有两条路可以选看个人喜好了:一是练好摆腿的速度,可以弥补节奏感的不足,避免跳跃等环节.第二个是找节奏,这样腿的路线可以做到最近...几率更高[em08]但是无论哪一条第一次ATW时候都要控制好球到身体的距离太近了就不好接了...这样说可以吗?

TOP

QUOTE:
以下是引用anyway在2006-11-9 10:30:00的发言:
无论是什么动作了!!!!!反正我是在玩,,,,自由最重要啦,,,,,进行FS的时候我总是很开心,,看的人越多状态就越好!!!!!!呵呵  微笑最重要~!

同感

TOP

六个字:看视频 练街足

TOP

返回列表